•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 台北外籍看護仲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外勞

服務項目 : 外勞

外勞幫傭簡介

 

您有找外勞的需求嗎?人力仲介公司提供外勞媒合服務,不論是醫院看護、居家女傭、製造業外籍勞工、營造業外勞、家庭幫傭,本公司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可以為您尋找適合的外勞人員,台北外勞人力仲介價格透明,外勞素質優良,親切有禮,更是具備專業的外籍勞工人力,我們是顧客最推薦的外籍勞工仲介公司,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對於有外勞人力需求者,歡迎您來洽詢外勞媒合申請。

 

台北外勞人力仲介公司服務流程

『重視服務流程化、價格公開化』
1.
接獲客戶外籍勞工需求及諮詢。
2.
提供估價服務,幫您估算人力仲介價格。
3.
事先明定合約內容及仲介價格。
4.
依服務品項及顧客要求執行人力仲介。
5.
安心負責的外籍勞工作業。
6.
合約載明約聘時間工作完成確認。

 

政府對於外勞法令頒佈經常會有更新,本公司為了迅速並確實的告知雇主與廠商有關外勞的最新規定,會定期或機動性的舉行員工教育訓練。另外人力仲介公司也透過舉辦員工旅遊或定時員工聚餐,讓同仁之間能增進情誼,並調劑放鬆心情,增加人力仲介公司員工對於工作的使命感與公司向心力。

 

外籍勞工已是當今的人力趨勢,外籍幫傭人力仲介公司是您的最佳首選,值得您信賴!


欲瞭解更多外籍勞工、外勞人力仲介相關資訊,請上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