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 台北外籍看護仲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女傭、看護

服務項目 : 女傭、看護

女傭、看護簡介

 

您家裡有需要長期照護的老人、小孩、殘障人士、受疾病所苦的親人嗎?您的日常生活繁忙無法親自照料家務嗎?人力仲介公司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外籍看護、外籍女傭人力仲介公司,提供顧客安全有保障的外籍女傭看護人力,外籍看護女傭人力仲介已經營多年,我們堅持以顧客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為顧客服務,並且秉持著《專業、誠信、熱忱、負責》的態度提供最頂級的人力仲介媒合服務,人力仲介服務團隊皆受過嚴格的職前訓練,人員素質優良,服務親切,價格透明。

 

現代人生活忙碌,事業上已經忙得不得了,又需要經營人際關係、充實自我,若是家中有老人小孩、殘障人士、病患,常是分身乏術,沒有太多心力能夠細心照料最親密的家人,因此,聘請一位優良的外籍勞工、女傭、看護便是您最好的選擇,而要尋找到一個適合且素質良好的外籍看護、外籍女傭是所有有幫傭需求的人最渴求的,這時,外籍人力仲介公司就是您居家女傭看護的最佳選擇!

 

外籍看護、家庭女傭、外勞人力仲介公司推薦人力仲介公司

地址:台北市

電話:02-

如您有外籍看護女傭人力需求,歡迎洽詢!



欲瞭解更多外籍女傭、看護相關資訊,請上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