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 台北外籍看護仲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外勞仲介推薦

服務項目 : 台北外勞仲介推薦

台北外勞仲介推薦簡介

 

台北外勞仲介推薦人力仲介有限公司,本公司總管理據點位於台北市,專業經營外勞人力仲介、外籍看護、居家女傭、長短期看護。家裡有年長長輩或是病患需要專業照護嗎?您不用再煩惱如何妥善照護,台北外勞仲介推薦人力仲介公司的專業外勞管理制度,我們完善的看護派遣服務值得信賴,台北外勞仲介公司通過ISO國際品保制度認證,外籍人才專業用心,提供外勞職前教育及生活管理,讓雇主用人好放心。外籍勞工具細心、責任感,人力仲介有限公司主動提供完整用人資訊,且擁有雙語翻譯人員,能夠幫助雇主與外勞間的溝通問題。

 

台北外勞仲介首創「危機處理機制」,當危機發生時,能因應外籍勞工和雇主,立即採取最快速有效的補救措施。首創「外勞入境通報及滿意度調查」,針對外勞特別規劃入境後一週、一個月、半年及一年由專業翻譯人員主動提供週期性的關懷服務。為保持優良服務品質,台北外勞仲介公司有17位高學歷雙語翻譯人員,配屬12部雙語服務專車,能替廠商與雇主與外勞做有效溝通跟翻譯。台北外勞仲介公司職員平均超過10年工作資歷,取得「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佔員工總數比例達43%

 

「集團」旗下擁有四家公司,分別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仲介有限公司、人才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最早成立於民國80年。優良的品質是台北外勞仲介公司的至高原則,讓客戶滿意是我們宗旨。我們在整體企劃、生活管理、全程服務等各方面不斷創新改善,使集團充滿蓬勃朝氣與活力,來因應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

台北外勞仲介推薦 – 人力仲介,歡迎洽詢!

 

欲瞭解更多台北外勞仲介推薦相關資訊,請上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