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 台北外籍看護仲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外籍人力仲介

服務項目 : 台北外籍人力仲介

台北外籍人力仲介、人力仲介簡介

 

台北外籍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專業經營外勞人力仲介、外籍看護、居家女傭、長短期看護。家裡有年長長輩或是病患嗎?不用再煩惱如何妥善照護,台北外籍人力仲介公司專業外勞管理制度,我們的服務值得信賴,外勞媒合,完善的看護派遣服務,本公司通過ISO國際品保制度認證,外籍人才專業用心,提供外勞職前教育及生活管理,讓雇主用人好放心。外籍勞工具細心、責任感,人力仲介有限公司主動提供完整用人資訊,且擁有雙語翻譯人員,能夠幫助雇主與外勞間的溝通問題。

 

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北中南皆有服務據點,外勞/看護/女傭/家庭幫傭,滿足各式人力需求,外勞申請就交給我們。

 

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為集團旗下公司,集團於1995年通過ISO國際品保制度認證,配合國外當地優良人力仲介,預先替外籍勞工做完善的職前教育,妥善代客戶欲引進的外勞規劃各項生活管理(食、住、行、育、樂等),人力仲介公司更斥資建立一座大型外勞管理宿舍,可提供千名外籍勞工寄宿,並派遣專人管理,協助雇主與廠商解決惱人的外勞生活管理問題。

 

台北外籍人力仲介、外勞人力仲介推薦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

電話:02-

 

欲瞭解更多人力仲介相關資訊,請上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