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 台北外籍看護仲介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服務項目 :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簡介

 

人力仲介有限公司總管理處於台北市,台北外籍幫傭仲介滿足各式人力需求,外勞申請就交給台北外籍幫傭仲介公司。

 

「集團」旗下擁有四家公司,分別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國際人才仲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最早成立於民國80年。優良的外籍人力服務品質是台北外籍幫傭公司的最高原則,讓客戶滿意是我們宗旨。台北外籍幫傭仲介公司在整體企劃、生活管理、全程服務等各方面不斷創新改善,使集團充滿蓬勃朝氣與活力,來因應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

 

您事業忙碌,家裡又有年邁的長輩、長期住院生病的家人、年幼的孩子需要幫傭嗎?家庭事業蠟燭兩頭燒的您,已經分身乏術了嗎?台北外籍幫傭公司提供專業幫傭人才,本公司通過ISO國際品保制度認證,提供客戶完整的用人資訊,且台北外籍幫傭仲介配合國外當地優良外籍人力仲介預先替外籍幫傭做好專業職前教育,讓您用人好安心!為保持優良服務品質台北外籍幫傭仲介公司有17位高學歷雙語翻譯人員,配屬12部雙語服務專車,能替廠商與雇主在外勞間做有效溝通跟翻譯。

 

台北外籍幫傭仲介推薦 - 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欲瞭解更多台北外籍幫傭仲介相關資訊,請上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官網: